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6 00:00 浏览量: 2796

第十四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会于2018年10月20日至10月21日在同济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编辑部和《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Policy》编辑部协办。会议吸引了近千名专家学者参加,我院宋之杰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年会以“改革开放40年:科技促进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为主题,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荣誉理事长方新教授、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并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穆荣平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席。

大会共设立了28个分会场,会议围绕就商业模式创新与产品创新、科技管理与评价、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军民融合等相关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同时大会还举办了“面向2035的科技发展形势与格局展望”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思考-战略与路径”两场专题对话,相关专家做专题发言并与现场听众进行互动研讨。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