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一起来早餐”之腌制辣白菜活动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5 00:00 浏览量: 2751

2018年12月3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A301房间,学院工会组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活动”如期而至,这就是学院分工会精品活动“一起来早餐”的最新系列——腌制辣白菜活动。

活动之前,分工会精心准备了苹果、梨、糖、葱、姜、糖稀、鱼露等辅料;在刘志坚老师详细讲解腌制辣白菜的过程及其注意事项后,这个“课堂”瞬间“翻转”:“麻烦递给给我一个苹果”、“给我来些糖”、“辣椒面还有没有”、“尝尝我这个味道,太好吃了”。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更是一个彼此交流的过程。近90分钟的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与收获的快乐。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秉承感情零距离、联系零距离、服务零距离的理念,想职工之所想,与时俱进中不断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实用性;异彩纷呈的活动缓解广大教职工压力的同时,学院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愈加浓厚,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