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燕山大学的奇幻相遇——金风玉露一相逢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02 13:58 浏览量: 2843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27日,在燕山大学的大榕树餐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假面舞会,相信每一个现场的小伙伴都对这次“奇幻之夜”印象深刻,团宝也有幸收到来自18级旅游三班贾艳霞同学的投稿,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小伙伴的文采和舞会印象吧!

金风玉露一相逢

有一些人,在安静的岁月里里寻找着不灭的时光节点,在安稳的日子里探索着内心该在哪里。正是这样的一群人,在昨晚,带给了我们一场不期而遇的相逢。我们隔着面具相遇,在斑驳的灯光下,你的笑容浓郁,让我忘记了生活里的风雨。舞步轻移,在地面上绽放光芒;面具闪烁,在笑容里融化陌生。

激情四射的街舞舞者,以自身为轴,化为舞台上不屈的台风圈。他们将现场的火花擦燃!振臂,跨腿,旋转,他们让灯光黯淡让黑夜动容。他们用激情点燃青春,用努力捍卫梦想。

热情耐心的恰恰舞工作人员,他们用灵活的舞姿,详细的语言,教着身后的面具大军。迷离的灯光中,伴随着音乐旋转起舞的是一个个认真而欢脱的身影。神秘的面具之后,是一颗颗灼热的心。

他们就像从画里走出来的人物,每张脸上洋溢着自信与倔强。她的软剑柔中带钢,是不是本人也是一个柔情似水却又倔强如斯的女孩子?她一袭红裙曼曼起舞,灯光下,那团火焰仿佛要溢出来。而她则用一把扇子,舞动着青春该有的样子。我们的青春当如此,似水般刚柔参半,似火般热烈昂扬。

如果说,舞蹈是书写情感的画笔,那么音乐就是沟通心灵的桥梁。

摇滚歌曲,以直击灵魂的伴奏与完美的唱腔,驱逐着心田的浊气,填充着心灵空隙;纯人声表演,以灵活,轻灵的嗓音变换,带领观众走进了一个空明安静的峡谷意境。

要动,便如摇滚一样,激荡心灵;要静,便如纯人声一样,涤荡心灵。动,或静,都是自己选择的人生态度,只要你不悔,无人有权指责你的人生。同样,青春这场戏,唯靠自己演绎。因为,这是我们的鲜衣怒马,是我们的歌舞青春。

夜色微凉,歌声悠扬,舞过苍茫。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与你在清风明月里相遇,更愿在书声琅琅中相伴。再精致的假面也遮不住我们真诚的热忱。在这个奇幻之夜里,我们收获的不光有欢笑与奖品,更有人与人之间的善意真诚。月色微凉,但人心很热。愿你可以一路欢笑,一路歌,去追自己心中的天堂。

编辑: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