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销”雄之争,乘风破浪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7 11:41 浏览量: 3522

风里雨里,团宝在这等你~

2018年10月25日晚七点,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社会科学协会承办,秦皇岛海东青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海东青杯“销”雄争霸营销大赛决赛在燕山大学西校区经管楼A218准时开始。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工商管理系苏艳林老师,电子商务系厉斌斌老师,18级辅导员李源老师,海东青公司销售经理闫泉利先生,海东青公司客户经理孙红磊先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宣部部长李真,晨曦加油站秘书长李金宣。

七支优秀的参赛团队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与严格选拔,在今天终于来到了决赛现场。本场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ppt汇报环节和现场模拟推销环节。每支队伍都与时俱进,通过QQ空间、微信等时下流行的通信交流软件进行宣传,并提出了丰富产品口味、减少腥味,使用更加精美的包装以及抓住节假日进行产品推销等具体而实用的建议。

在ppt汇报环节中七支队伍各抒己见,不仅介绍各自队伍的销售成果,还对销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现场模拟推销环节,各支队伍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销售方式和策略,同时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间的抽奖环节也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积极性。

台下队员举海报 李刻书摄

工作人员统计分数 李刻书摄

观众参加抽奖环节 李刻书摄

经过激烈的比赛竞争,“火奴鲁鲁”队最终以八十七分的高分赢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评委给获奖队伍颁奖 李刻书摄

获奖队伍上台领奖 李刻书摄

获奖队伍上台领奖 李刻书摄

营销大赛针对目前大多数大学生课外活动重理论轻实践的现象,将活动置于真实的社会环境,带领学生走出书本、走进现实。此次大赛锻炼了在校学生为学为用的综合能力,为企业发掘人才,为社会培养人才,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一种新的途径。

学生记者:赵梓辰

编辑:王利军 高书晗

审核:宋云燕

燕大管理之声

团宝在这儿等你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