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向这一次弯腰致敬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0 12:01 浏览量: 2592

MBAChina网讯】无论是风里,还是在雨里,团宝都在这里守候着你

昨天

网友拍下了这样一个瞬间

三军仪仗队正在列队行进

周围群众纷纷让开道路

却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面小小的五星红旗

走在队伍第一排

身着陆军礼服的升旗手

立刻弯腰将国旗拾起五星红旗

交给身边的战友

队伍继续整齐地向前行进……

被这个弯腰帅到了

有些东西,是绝不能踩在脚下的!细微之处,足见人民军队对祖国的忠诚!

图片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

国旗不仅被他们放在手中,扛在肩上,更深深地印在他们的心里。

在很多场合,我们会买到这样的手持国旗,还有在一些活动中会出现国旗。但遗憾的是,活动过后丢弃国旗的事情时有发生。

好在有更多的人在看到之后,一定要把国旗捡起来。

今天你被帅到了么?

生活中,就在我们身边

每天都有类似的事发生

比如,下面这些身影

被他们帅的不要不要的~

被这个敬礼帅到了

照片中的男孩名叫杨烁臣,今年4岁。夜色中,他站得笔直,仰着脖子,表情严肃地向一面国旗敬礼。

杨烁臣是陕西韩城市人,刚上幼儿园中班。国庆期间,看到大街小巷都挂满了国旗。杨烁臣哼着从幼儿园学的歌《国旗国旗多美丽》,看着满街的国旗,突然停下自行车,认真地向国旗敬了个礼。

被这个交涉帅到了

前段时间的亚运会颁奖仪式上,悬挂国旗的横杆断裂让三面国旗掉下,孙杨这位完成金满贯的自由泳之王,毅然走下领奖台抗议,让五星红旗再度飘扬在天空。

被这个骑行轨迹帅到了

上海民警王林松在两天内,利用休息时间绕上海骑行127公里,用自己的骑行轨迹绘制出一份“中国地图”,为祖国献上贺礼!

被这个守望帅到了

过节加班的还有警犬

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警犬支队国庆假期照旧忙碌。这一切,目的很简单:只要,你安全就好。

被这个带路帅到

近日,温州市急救中心一救护车因为目的地路况复杂,司机一时无法找到,便向一位正在取餐的外卖小哥问路。小哥怕说不清楚,决定自己在前引路。

小哥叫卢湖城,他说:“当时没想那么多,大不了扣点钱,毕竟人命关天。”

为生命指引,为急救导航,我们等餐多等的那几分钟,也许是外卖小哥从死神手里抢回来得救命的几分钟。

被这个排队的背影帅到了

一个宝宝问脚下踩的脚印是干嘛的?

爸爸、妈妈、还有外婆特别耐心地给他解释:是排队的。并且整齐地排了队给宝宝看。

家教好的人,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出现的。

尊老敬老

感谢身边这些帅帅的人,

是他们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