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乐,合家欢——中秋葡萄品香活动纪实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09 00:00 浏览量: 2758

中秋佳节,恰巧也是葡萄成熟的时节,学院工会为会员老师们精心设计组织的“中秋欢乐”葡萄采摘品香活动如期而至!9月15日早8:00,学校工会门前2台大客车整装待发,60余名教职工和他们的孩子一起踏上了快乐的葡萄采摘品香之旅。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尽情的享受着外出郊游的轻松惬意,不到一小时的车程,就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葡萄王国”昌黎葡萄沟。葡萄长廊支架上熟透的各色葡萄,空中飞过的蜻蜓和瓢虫,路边乡亲叫卖的各种瓜果和玩物,都深深地吸引着大家,特别是小孩子们。娃娃们回归大自然,雀跃不止,看什么都开心。在葡萄采摘园里,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冲进园里,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妈妈、妈妈,这边的葡萄大!”、“爸爸,快来尝尝我摘的这个葡萄!”快乐的声音回荡在采摘园里,一句句稚嫩的话语都是孩子们对神奇大自然的探索和感知,一串串甘甜的葡萄不仅印证了只有付出才有收获的道理,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全家人在一起劳作的幸福!中秋佳节当然不能少了美酒,虽然没有“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浪漫,但是尝一尝果农自酿的原汁葡萄酒却也是舒服惬意的很。

大自然是最好的课堂,大家走进了田野,感受着泥土的芬芳,享受难得的轻松,与家人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这个中秋节无意是让人难以忘怀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