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2018经管班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3 23:03 浏览量: 2337

无论是风里,还是在雨里,团宝都在这里守候着你~

为了展现学院各支部独特风采,2018年9月20、21日晚7点,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宣部承办的第二届班徽设计大赛在西区经管楼C308室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马艳芳、田银双、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宣部主席团部分成员。18级各团支部共同参与,共26个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做汇报展示。

经过一周的精心设计与悉心准备,各团支部通过ppt展演的方式将班徽设计思路、设计过程、成品以及班级口号进行展示和阐述。

每一处设计无不体现着同学们的独特创意与敏锐才思,扬帆起航的船只、展翅高飞的白鸽、波涛滚滚的浪花、熊熊燃烧的火焰,还有各种各样的元素,货币符号、表盘、地球、麦穗、书籍、英文缩写等等,无一不蕴含着他们对班级的美好祝愿,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加之铿锵有力又活力四射的班级口号,一种青春的昂扬气息扑面而来。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不仅锻炼了团支部汇报人的表达能力,也凝聚了团支部的每一位同学,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与集体荣誉感。

班徽设计大赛是展现我院各团支部良好风貌的重要途径,培养了团支部的创新意识和审美能力、增强了团支部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及大一各团支部整体文化氛围的形成,有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反映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学生记者:王彩云 郝爽

编辑:于亚涛

审核:乔欣伟

燕大管理之声

团宝在这儿等你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