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2 19:41 浏览量: 4810

MBAChina网讯】

9月8日上午,燕山大学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经管学院学术报告厅(经管楼A218)隆重举行。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福成、研究生院院长官英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院长李春玲、副院长陈晶璞、靖鲲鹏、薛传佳以及MBA优秀教师代表赫连志巍、周荣辅、臧秀清和吴敏华、新聘MBA校外导师代表朱立秋、丁振华应邀参加。来自京津冀9座城市、114家企事业单位的MBA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玖河教授主持。

9点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百战归来再读书,自此,从701名考生中脱颖而出的175位青年才俊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使命担当,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随着校歌响起,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全体新生共同宣誓,“我是燕大学生,我是中国青年。恪守燕大校训,铭记恩师教导....厚德博学,行方智圆;求是创新,立地擎天”响彻整个报告厅。2018级新生代表来自大唐集团的杨雨茜做了《把管理文章写在中国大地上》的发言,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渴望成长、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学子热情。

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福成和燕山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官英平为新聘MBA校外导师代表颁发证书。

随后,新聘MBA校外导师代表鹏远集团董事长朱立秋代表致辞。朱立秋董事长是清华大学EMBA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省半导体照明企业联盟主席,也是河北省巨人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她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三句话: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思考比学习更重要;经营比管理更重要。希望每位学员可以珍惜机会,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实现自我发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发展,谱写新时代人生壮美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智和力量!

最后,燕山大学副校长、全国政协委员张福成教授讲话,对20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详细地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坚定了学子们的求学信心,并对新生今后学习、生活给予了期望、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始终以“追求卓越、知行合一”的精神激励自己,勤奋学习、不忘初心,塑造出一个集优秀品质于一身的“人”来,努力在燕山大学遇见最好的自己,同时更好地服务社会。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

2018年是MBA招生的第15个年头,先后共招收约1700人来校就读,众多MBA同学正逐步成为商界领袖和社会精英。据悉,目前在读MBA630人,其中课程学习阶段352人,进入硕士学位论文写作与答辩阶段的278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燕山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