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经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0 00:00 浏览量: 3858

2018年9月7日上午8:30,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会于经济管理学院A412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副院长靖鲲鹏、党委副书记薛传佳、教务科科长刘楠、学生科科长夏亮亮,学生科辅导员杜蓓、刘文静、李迎家、田银双、孔庆瑞、胡冰煜、马艳芳、李源老师等。评选会由学生科科长夏亮亮主持。

上午8:30,评选会正式开始。候选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展示,他们充满自信,激情澎湃,向老师们展示着自己的大学收获,ppt上的每一个页面都体现出他们的优秀。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充实的校园生活、参加比赛的各种奖项,都令人赞叹,引人共进。大学的生活繁忙,但充实;诱惑很多,但自律,他们将优秀当成一种习惯,时时刻刻警醒自己。在评选过程中,评选老师们用心认真地聆听、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参选学生真诚地回答、自信地微笑、礼貌地鞠躬,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一丝不苟。经过激烈的讨论,三轮投票选举,最终选出了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奖人员。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会不仅是对学生们优异成绩和积极生活态度的一个见证,证明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成长,更提供了他们进步的源源动力,不断激励着他们更加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10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