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10 00:00 浏览量: 2437

2018年9月7日下午15:30,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第五教学楼A218召开新学期全院工作大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春玲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刘宏民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校领导调研报告对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分析。暑假期间,学院成功承办了首届“复杂科学管理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积极推动了燕山大学在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针对新学期工作,李院长指出要在实验室建设、科研立项和引进人才上加大力度,结合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专业调整和专业预警机制,更好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陈晶璞副院长对新学期科研申报、学科评估、研究生招生、答辩、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靖鲲鹏副院长结合本科转专业情况对新学期本科教学进行了重点工作提示。薛传佳副书记对2018年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工会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希望全体教师关注身体健康,更好地投入教书育人工作。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左莉对中层干部会上孟卫东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领域、课堂言论纪律、师德活动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等方面做出了工作部署。她希望全体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为经管学院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10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