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青听】:每一次的回家都是一种惊喜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1 00:40 浏览量: 3215

相信大家在10号就都考完试了!那么接下来当然就是回家咯!不管考试成绩如何,回家的喜悦映在每个人的笑容中,接下来,请欣赏团宝之煽情系列《回家》。

人间有一种最倔强的姿态——回家。

家中那个脸上雕刻着沧桑的人叫爸,那个手上呈递着温暖的人叫妈。无论我们身居海角天涯,我们的心因为爸妈的存在,将无法抵拒那个倔强的姿态——回家。

人间有一种最温暖的归宿——回家。

我们很小,世界很大。我们是爸妈放飞的生命风筝;爸妈是我们唯一的心灵牵挂,飞回到他们的怀中,我们才能看透所有的俗世与浮华;融化到他们手中,我们才能体验什么是灵魂与情感的肆意挥洒。

人间有种最真挚的表达——回家。

天边那卷舒的晚霞,见证着夕阳的西下;地上那憔悴的残花,演绎着沧桑的变化;爸妈那褶皱的脸颊,蕴含着无限的牵挂。我相信,天之涯,有天荒地老的神话;海之角,有海枯石烂的变化;然而我更相信,生命中存在着父母最真挚的表达。

人间有一种最深厚的报答——回家。

长风下,那澎湃的浪花,将要使我心灵的堤坝冲垮;烈日下,那勤劳的爸妈,将要使我心灵的冰雪融化。爸妈的点缀在我心中滋发出萌芽,在那空旷的田野上绽放出绚烂的幸福之花。我们都想早点回家,将它带给我最亲爱的爸妈,因为你们的爱,没有一丝纤瑕。

▷紧握手中的缕缕思念,今天终于可以摊开手心,任它飞翔,飞到自己梦里梦外都思之念之的家了。◁

❤愿归家途中的人,一路顺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