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工基本功大赛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11 00:00 浏览量: 3480

2018年6月8日下午15:00,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西校区经管楼c407室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院长李春玲,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靖鲲鹏,电子商务系系主任王宏艳,经济系教师王国志。

比赛伊始,靖鲲鹏副院长介绍比赛规则和参赛选手。首先登场的是电子商务系刘海鸥老师,他向大家讲解了促销方法,重点讲述病毒式营销,通过丰富有趣的实例,幽默生动的口吻和轻松自然的互动,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工商管理系孙微老师讲解了《运筹学》的重要分支《图与网络分析》,孙老师开篇讲述图论的起源并将哥尼斯堡七桥问题图形化呈现在黑板上,引起了在场评委的兴趣。经济系王韶华老师用形象生动的类比引出托达罗模型的政治含义,让人眼前一亮。旅游系许孝君老师讲解《网络营销》,重提“裙子的颜色”问题,并介绍了由此衍生的一系列营销,让大家对网络营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每一位参赛教师都将最生动最具吸引力的内容融进这短短的二十分钟,层次清晰、张驰有度的讲解更是添砖加瓦。

授课结束后,评委们对青年教师的授课内容、讲解方式、板书等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指导,对青年教师们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我院已举办多次,为青年教工提供了交流平台,老师们在互学互鉴中教学素养得到了提升,同时也保证了学院整体教学质量。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11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