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六一,玩魔方”活动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06 00:00 浏览量: 2858

六月一日,幼儿园和小学的孩子们都放假在家欢度这个愉快的节日。为了解决教职工无人看孩子的后顾之忧,经管学院工会决定给大家“看孩子”。

六月一号下午,院工会聘请我院魔方高手--大一学生范嘉爽担任魔方团教师,在经管楼A411室教小朋友玩魔方。

这个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他们对魔方的新的认知,又解决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可以安心的工作。

这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活动,但是体现了院领导以及工会领导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让大家在工作中体会到家的温暖。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