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创业大赛院级赛决赛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05 00:00 浏览量: 3168

5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决赛在经管楼A218举行。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中泰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德智、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韩增锟、燕山大学车辆学院教授夏怀成、经理管理学院副院长靖鲲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薛传佳、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王玖河、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教授卜洪运等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网络申报、材料复审、答辩终审三个环节,共有103组项目参赛,经初评共有20项项目进入决赛。下午两点,靖鲲鹏副院长致辞,比赛正式开始。20个参赛组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项目展示。评委们结合国家政策、行业发展潮流和互联网+大赛的最新要求,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引发同学们对项目未来发展的思考。经过评选,“基于声音侧信道通信的多媒体交互”、“性教育APP:新生教育”等六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充实知识拓宽视野提供机会,同时为学生将创新创业诸于实践提供了有效的平台。经济管理学院已经成功举办多届此类创新创业赛事,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氛围和创业热情,提升了创业理念和创业素养,为学院双创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6月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