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学院举办晨曦讲坛之“水木校园,青涩年华”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4-04 00:00 浏览量: 3047

为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激励广大学子科学规划人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经济管理学院晨曦加油站于201843日晚7点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举办了晨曦讲坛之水木校园,青涩年华。燕山大学副校长黄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党委副书记薛传佳出席。

本次讲坛特别邀请人文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作为嘉宾。水木年华,一代人不朽的青春记忆,出道十余年发行经典歌曲无数。他们热心公益,用自身的影响力为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影响了无数年轻人。

水木年华组合分享

活动现场,水木年华组合分享了创立乐队和创办"家乡来客"助农平台的经历,让燕园学子对明星闪光背后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肃然起敬。互动问答环节,水木年华组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知识与能力培养、毕业后个人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回答。风趣幽默的语言、引人深思的提问博得在座观众的热烈掌声。水木年华组合带来的《一生有你》、《青春再见》、《在他乡》、《启程》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晨曦讲坛是晨曦加油站开展的以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为宗旨的专题活动。通过邀请社会名人向燕大学子分享成功路上的点滴往事和酸甜苦辣,激励广大学生,引导他们规划好自己的发展路径。此次活动是继“大冰的小屋”百校百城音乐会后,晨曦讲坛开展的又一期活动。未来,晨曦讲坛将开展更多讲述正能量故事、传播励志精神的活动,营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良好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