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聚焦】落实责任、维护安全、争创一流!云南大学考核组到旅院开展检查考核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1-12-13 17:59 浏览量: 3237

会上,胡金明表示,学校开展考核检查的目的,一方面是调研、了解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另一方面是发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促进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被考核单位和学校各方面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他对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积极主动、实事求是、正确看待、推进工作。他希望学院以本次考核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守正创新,找准问题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持之以恒、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祁顺华代表党政班子从党风廉政建设、院级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这四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向考核组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党委各项工作总结和自评打分情况。他强调,学院党委将针对检查考核过程中总结的和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报出品

记者:金鑫 谭琳小

责编:胡冬婷 徐学琪 杨开林 王希越 钱浏羽

欢迎提供资讯线索和投稿

投稿邮箱:2128145815@qq.com

讲述旅院 聆听旅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