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发布】青春+迷彩=震撼!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充分展现“强国有我”!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1-12-13 17:59 浏览量: 3404

枕着微风与舒爽2021级旅院的全体新生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收获着奋斗的果实为十四天的军训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也完成了入学以来名为“坚毅”的重要一课

12月11日上午,丽江文化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南区田径场举行。丽江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刘嘉兴上校,学校校长钱金栿,党委书记祁顺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蒋云,校长助理蔡金荣、李毅波出席本次大会。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军训领导小组,全体军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蒋云主持。

本次军训成果汇报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唱国歌 迎校旗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钱金栿在阅兵总指挥和建平的陪同下,检阅新生军训连队并向所有连长及新生表示亲切慰问。

“标兵就位!”

随着一声令下,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

各队列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现出了当代旅院学子的热血与朝气。由数百余名男女生组成的各类方阵表演,大家身姿矫健、动作敏捷、气势磅礴,一招一式尽显军人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500余名女生组成的花样方阵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大家齐声高唱《当那一天来临》和《一二三四歌》,并通过队形不断变化和手语操,依次呈现出“党徽”“1921-2021”“10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丽江旅院”等图案,深情献礼建党100周年,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分列式

军体拳

擒敌拳

捕俘拳

警棍术警棍盾牌操

捕俘刀

刺杀操

队列操

“1921-2021”

“10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丽江旅院”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结束后,蒋云宣读了2021级学生军训校级优秀学生名单。

蔡金荣宣读了优秀教官名单、校级军训先进单位、优秀指导员和先进指导员名单。

随后,来自一营5连的优秀参训学生代表杨云江进行发言。她表示,青春因为有了这一段军旅生活而变得激扬奋发;青春因为有了军训的洗礼而变得坚韧不拔。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遇到困难、想要放弃时就想想军训时的坚持,超越自我,继续执着地走下去。

刘嘉兴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在本次军训中战胜了困难并超越了自己,收获了磨砺后的成功与喜悦。他表示,大学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牢固树立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生信念,将个人理想融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当中,不断丰富自身阅历,做到全面发展,勇于承担民族复兴大任,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祁顺华作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的丽江军分区领导、全体教官和学校国防后备连的教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为军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21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军训,按疫情防控要求,时间安排上比往年晚了2个多月,但是参训同学和承训教官克服了困难,冒严寒,迎烈日,严格要求自己,最终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显著成效。最后,他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不松劲、不懈怠,把军训中培养的好品质、好作风、好状态保持下去,把军训成果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你们的新使命,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用激情与活力,智慧与才华,谱写人生新篇章。

军训成果汇演.GIF

军训在今天就此落幕但它留给大家的成长感悟会如同一壶醇厚的香茶在时光的沉淀中历久弥新希望旅院学子们未来也能继续乘风破浪

成为更好的自己

-END-

丽江文化旅院学院报出品

编辑:胡秀丽

记者:谭琳小 王希越 杨佳瑶

李欣颖魏蒋杰 肖彤 彭则开 郝明菲

责编:胡冬婷 徐学琪 杨开林 王希越 钱浏羽

欢迎提供资讯线索和投稿

投稿邮箱:2128145815@qq.com

讲述旅院 聆听旅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