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请报名参加“云南大学商旅学院2020、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的同学按要求提交防疫材料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1-07-12 21:11 浏览量: 5778

各位2020、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20、2021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暨学位授予典礼将于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举行。

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本次活动安全、顺利举行,我院将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将近期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1、请申请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必须准备云南省健康码、近14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且于7月14日(周三)17:00前扫描以下问卷星链接进行材料提交,否则无法进入校园参加毕业典礼。

2、14天内途经中高风险区域者不建议前来参加本次毕业典礼。

3、所有报名申请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都必须按通知要求提交材料,否则无法参加毕业典礼。

4、问卷截止时间为7月14日(周三)17:00,截止时间到将自动关闭。

5、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下载请点击“阅读原文”。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年7月12日

谢谢同学们的理解与配合,期待与各位的相遇!

供稿 | 石慧洁

编辑| 石慧洁、赵柱华

审核 | 余虹、宋乐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