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热点】视听盛宴!旅院2020级迎新晚会点燃青春激情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0-11-06 17:26 浏览量: 3837

10月30日晚,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在学院大礼堂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校长钱金栿,党委 书记祁顺华,常务副校长张云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文彬等领导出席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在大礼堂举行,并在文静、文远、文宁等分会场进行转播。

从五湖四海走来,于旅院相遇,历经四季轮回,在十月之末停留,又是一年迎新时。今年的“青春开幕式”,不改以往描绘星图的烂漫激情,承续传统,奔赴星海。

晚会在《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震撼的音乐,燃烧激情;充满活力的舞姿,点亮青春。

《辅导员之歌》,歌颂了辅导员用知识与汗水点燃旅院学子的梦想与未来的精神。甘为人梯,为国育才,敲响律动时代的旅院节拍。

情景剧《大学》,通过过一幕幕的表演再现大学生活的场景,从报名、军训、上课,我们正一步步融入旅院。

由外语学院带来的舞蹈《醉春风》,翠衣黄扇,春天里自由嬉戏,身姿窈窕,绿裙摇曳,飘逸的裙衫醉倒千年的过客,动人的舞姿展示绚丽的画卷。

朗诵《因为有你,山河无恙》,抑扬顿挫的声音,抒发内心最真挚的祝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武跆青春》啦啦操跃动的旋律,展示朝气蓬勃;以柔克刚、以静制动,太极的悠扬彰显中华传统文化力量;武术、跆拳道挥洒汗水,释放魅力,我们是旅院新青年!

《专业特色秀》展现了旅院各专业学子的风采。我们虽是沧海一粟的芸芸众生,却又因梦想创造出与众不同。

互动环节热闹纷呈,为各位幸运观众送上了精美小礼物。

《中外名曲乐器演奏》,是西方与东方的碰撞,更有崔文彬老师大提琴独奏,一曲又一曲的乐章来袭,五色交映下的舞台,散发着别样魅力,欢快旋律萦绕现场。

《炫舞民族风》,翩翩舞姿,惊艳良月夜。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的精髓与诗意传承,必将赋予我们更深的民族自豪感和新时代的文化自信!

《以青春之名,勇当“抗疫尖兵”》,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上有无数青年医生跟随前辈坚定逆行,下有青年学生响应社会号召参与志愿活动,最冰冷的地方往往有最温暖的蓬勃。

军事爱好者协会带来的《铁血军魂》,军人风姿让人震撼,落幕前的敬礼又体现了“兵”的含义。

合唱《坚信爱会赢》,“真情守望,长江黄河水流长,我们凝聚起中华民族的力量”。幸运有你,守护一方安康。

《爱乐之城》,华美律动的舞姿,万家灯火的美好构成美好的舞台。

合唱《坚定信念,破晓逐晨》,歌声飞扬,月色温柔,沧海云帆,梦圆东方。五四的呐喊仍在耳畔,青年的精神代代传扬 新时代的弄潮儿,从前人手中接过薪火,在华夏大地上熠熠闪光,代代相传。

幸有长风追浪日

当风雨共舟时

请收好这份记忆

把握好秋天带来的契机

愿以后旅院的下一篇章由你们来谱写!

END

云大旅院报出品

编辑:徐学琪

文字:杨思雨 杨开林 江端

图片:钱浏羽 王希越万云霞 张尽标 陈雨婷

欢迎提供资讯线索和投稿

投稿邮箱:2128145815@qq.com

YDLYB|讲述旅院 聆听旅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