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友总会郭氏创新创业奖助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10-15 15:18 浏览量: 1929

MBA中国网讯】

各学院、研究院:为支持云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培养师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鼓励师生进行创业尝试,支持师生实施创业行为,云南大学校友郭振宇先生捐资设立“云南大学校友总会郭氏创新创业奖助金”,对学校相关师生的创新创业行为进行奖励和资助。奖助金分为“优秀教师奖”“优秀学生奖”“优秀项目奖”三类。

现就做好2019年度奖助金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云南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在校学生,毕业5年内校友。

二、奖项设置

(一)优秀教师奖用于奖励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做出突出贡献,或辅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取得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或指导学生参加高水平创新创业赛事获省级金奖以上的教师个人(团队)。原则上每年奖励20人,每人5000元。

(二)优秀学生奖用于奖励在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或获得国家级高水平创新创业表彰,或参加高水平创新创业赛事获省级金奖以上的在校学生个人(团队)。原则上每年奖励20人,每人5000元。

(三)优秀项目奖(仅限毕业5年内校友)用于资助初创企业已经实施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优秀项目,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新增投入且潜力较大的优秀项目。原则上每年资助2个项目,每项目10—15万元。

三、申报规则

(一)申报人(团队)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和有关政策;师德师风、教风学风优良。

2.道德品行良好,遵守社会公序良俗,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回馈母校。

3.申报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等方式进行,未申报者不得奖励或资助。

(二)相关奖项评选办法及申报书格式详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一)请各学院、研究院及时向相关师生、校友传达本通知内容,积极鼓励申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原则上每单位可推荐2人参评。

(二)相关申报材料及其附件(一式四份)请于2019年10月23日前提交至校友总会秘书处(明远楼434室)或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职业发展科(中山邦翰楼负一楼)。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校友总会张雷老师账户,或发送邮件到校友总会电子邮箱。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