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考生现场确认——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10-15 17:22 浏览量: 1803

EMBA中国网讯】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已于10月10日正式开始,很多考生也已经快速完成了网上报名。完成网报的考生接下来需要准备的就是11月的现场确认。那么各位EMBA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需要向考点老师提供什么材料?现在可以提前做什么准备?现场确认要做些什么?

关于现场确认,你所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报考点是云南大学报考点的EMBA考生请 看 这 里 !

关于云南大学报考点

符合条件且在云南大学报考点报名的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到报考点现场核对并确认网上报名信息,采集图像、指纹等其他身份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1、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1月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2、现场确认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学生事务大厅。

3、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户口在云南省的云南大学EMBA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户口本(簿)、学历学位证书、网上报名编号。

(2)工作单位在云南省但户口未随迁的云南大学EMBA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网上报名编号以及能够说明在云南工作或实际居住的相关材料(以下四种中的任一种):①云南省居住证;②近3个月在云南的社保缴费证明;③本人的工商营业执照;④本人在云南省内房产证。

(3)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骨干计划”的考生还需审查《报考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除上述基本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考生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4、材料审核

云南大学报考点工作人员将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与网上报名相关信息进行核对。考生按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并确认本人网报信息。请勿伪造证件,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报考点不是云南大学报考点的EMBA考生请 看 这 里 !

确认时间

1、现场确认时间在2019年11月10日之前,具体安排请查看各省级招办发布的网报公告。请注意,切勿错过现场确认时间,逾期不再补办!!!

确认地点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由本人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确认需要带的资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

3、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5、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根据招生单位要求提供相应核验材料,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咨询招生单位。

6、其它招生单位或报考点规定的相关材料。

确认时需要做的事

1、考生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网上报名期间,报考点选择在全国31省份的考生均可通过研招网进行网上缴费(即在全国31省份考试的考生,特殊要求详见各省网报公告)。

4、采集考生图像信息。

提示

★ 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现场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 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 报考点只对考生居民身份证、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学生证进行核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

★因各报考点所需材料可能不尽相同,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省、招生单位及报考点发布的公告,一切信息以官方发布的正式的通知公告为准。

考试的倒计时已经开始,各位未来的EMBA学员们务必认真备考,让我们就此相约明年9月,云大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