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蝶变新生——云南大学2019级MBA新生拓展训练活动侧记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8-29 19:09 浏览量: 2853

MBA中国网讯】

融合发展·蝶变新生

2019年8月24日,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19级MBA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野鸭湖素拓基地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在整个素质拓展活动中,MBA新生们积极主动,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青春洋溢、风华正茂的学子风采。

在组建小队的环节中,教官对全体参训同学进行了分组,并选出了小队长。画风清奇的队旗、脑洞大开的队名,在欢声笑语当中,迅速消除了同学们之间的生疏感,迅速融入了新的团队。

在随后的分队拓展中,同学们分别参与了高空断桥、合力过桥、高空天平、风雨绳桥、高台抓杠等项目。同学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勇敢地完成了每一个高难度的挑战项目。

最后,同学们来到毕业墙前,用肩膀扛起队友,用双手托起伙伴,目不转睛是对队友无声的支持,高举双手是对队友建立起保护的屏障。在不借助任何外力的前提下,所有同学在规定时间内齐心协力翻越了毕业墙。拒绝自我设限,拒绝自我禁锢,向所有帮助过你的人感恩,是这个压轴活动带给大家最深的感悟。

每一次新生素拓,都将为新生们打开一扇新的大门,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愿每一位云大MBAer都能带上本次素拓活动的能量与收获,带着跟一切不可能说“不”的精神到未来的学习当中,去认识自己、提升自己,突破自己、蜕变自己!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