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商旅学院2019级EMBA,新生入学安排收藏级攻略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8-22 11:23 浏览量: 2772

MBA中国网讯】2019级EMBA新同学们:

重点一【8.22入学安排】

(硬核指数★★★★★)

TIPS:

1、请各位新学员认真阅读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的《云南大学2019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等相关说明,报到时须带上相关材料(录取通知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云南大学研究生按期完成学业承诺书》、一寸照片4张),按时报到。

2、各位新同学报到时,提交一份工作证明(格式参见附件的工作证明范本)。

3、 8月22日上午学院采集通讯录用照片(证件照),拍摄背景为白色,请勿穿着白色上衣。

4、因学校规定,校外车辆不可进入云大校园,驾车同学可将车辆停放在东一院体育馆内或文林街、北门街、文化巷路边国资停车区域。

5、女生尽量美,男生尽量帅,着正装!

重点二【8.23新生团队融合安排】

(硬核指数★★★★★)

TIPS:

1、昆明地处高原,请各位学员做好360°防晒准备,呵护好自己的皮肤哟(建议准备防晒霜、帽子、遮阳伞)

2、新生融合地点在公园1903帆船俱乐部(云湖旁),自驾的同学可告知班主任后自行前往,统一乘车的同学请于8:00准时到云南大学大巴站乘车(庆来堂旁)。

3、请穿着统一配发T恤,穿软底运动鞋,女生不要穿着裙装、佩戴戒指、项链、耳环等饰品。

4、建议每人备一套衣服,以备落水湿衣后更换。

重点三【8.24-8.25企业经营模拟课程】

(硬核指数★★★★★)

TIPS:

1、严打考勤,各位请勿缺课哦!

2、请各位同学一定要带笔记本电脑参与课程。

重点四【8.24新老师见面会暨EMBA同学会迎新】

(硬核指数★★★★)

TIPS:

1、积极参加,一起嗨!

重点五【学分设计】

(硬核指数;不可描述,自行意会)

1、完成8月22日新生入学教育及8月23日团队融合,获得合计1个实践学分。

2、完成8月24日至8月25日企业经营模拟课程,获得合计1个实践学分。

最后,福利剧透环节:

1、各位同学入学报到后将得到

这样!

这样!

2、8.23的团队融合活动是在这样风景如画、凉风习习的云湖进行哟,还有神秘的“水手之夜”!有没有很鸡冻?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