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两位学子荣获第八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8-19 00:00 浏览量: 2530

MBAChina中国网讯】

8月19日,经第八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评审委员会终评审,公示了第八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拟表彰人选。我院EMBA校友朱邦瑞、巾帼圆梦学员刘丽晶被评选为第八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拟表彰人选,获奖者共10人,公示期自2019年8月19日起至2019年8月23日止。

朱邦瑞,男,汉族,1979年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云南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从部队退役后于2014年创建云南众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有人防、消防、技防等8家企业,员工10000余人,服务客户单位500余家,技防网点300余户。公司年营业额上亿元,至今累计上缴利税近2000万元。多年来,公司积极为退伍军人及下岗职工提供就业岗位,并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200余万元。

刘丽晶,女,汉族,1981年2月生,民盟盟员,本科学历,云南傣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3年创办公司,主要从事农业科学技术的研究及推广、七彩野地花生的种植及销售,企业总资产2200万元,现有员工80人。企业创办以来采用“党支部+贫困户+企业”的方式组织专业合作社开展生产活动,解决80余人就业,提供临时用工岗位500个,培训农民达10000余人次,累计扶持建档立卡贫困户4000余户。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是云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的主要承担者。云南大学2017年9月入选国家第一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是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重点学院之一,是云南省唯一具备“工商管理”专业类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各个学历学位教育层次培养资格的商学院。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是云南省唯一的EMBA培养单位,也是云南省唯一拥有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院校,以工商管理为基础,以旅游管理为特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人文素养、科学精神,拥有持续学习和实践能力,具备完善的综合素质和完备知识体系的高级管理人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