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公益事业部走进昆明福利院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6-13 15:57 浏览量: 2206

MBAChina网】2019年5月11日,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公益事业部“至公行”带着募捐到的爱心善款和物资走进昆明福利院。

此次是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公益事业部的第二次活动,本次爱心捐赠共筹集善款11868元,捐赠爱心物资2529.4元。我们邀请云大EMBA的同学、MBA的同学、巾帼的同学带着孩子一起走进福利院,关爱福利院的孩子们,与孩子一起学习分享。

同学们纷纷伸出援手,为孩子们献上爱心。

孩子们也纷纷加入到搬运的过程中

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公益事业部的宗旨是:奉献爱心、弘扬正气。我们在活动的过程中看到了孩子们脸上的笑容,这就是我们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公益事业部此行最大的意义。

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公益事业部与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校友将会一如既往贡献爱心,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