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商旅•立德树人"讲坛 ▏《新时代、新商业、新零售——云南贝泰妮集团发展新战略》开讲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4-15 18:07 浏览量: 2783

MBAChina网讯】云南大学商旅学院“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是云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贯彻国家“立德树人”教育方针,创新MBA、EMBA培养模式,加强素质教育环节,精心打造的实践类教学模块与课程之一。“云大商旅•立德树人”系列讲坛将邀请省内外商业、管理、经济、金融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开设讲座,为云南创新发展引进新思想,培养新时代创新人才。

主讲嘉宾

郭振宇博士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终身教授

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前任主席

国际自我保健基金(ISF)理事长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执行会长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会长

嘉宾简介

郭振宇博士曾经执掌滇虹药业十二年,打造出“康王”等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滇虹药业被世界医药巨头德国拜耳公司以36亿价格整体收购,成为医药并购史上的一段奇迹。如今,郭振宇创办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贝泰妮自成立以来每年均实现高速增长。通过建立电商全网渠道、终端专卖店、连锁药房OTC渠道,皮肤医疗美容诊所等营销渠道,同时推出逑美APP等线上皮肤健康护理服务平台,打造贝泰妮新零售全触点系统,成功跨界实现O2O营销,成为中国皮肤健康护理互联网+的领先企业,打造全触点系统,成功跨界实现O2O营销,成为医学美容互联网+的代表典范。

讲座详情

讲座时间:2019年4月19日

主题演讲:19:30~21:30

讲座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津楼A报告厅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商旅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