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第二批“2019年泰国文化营”活动通知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3-11 20:00 浏览量: 2876

【MBAChina网讯】

云南大学是“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的主要发起者,秘书处常设云南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是“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的重要成员高校。为进一步推进云南大学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之间的人文交流,我校拟组织学生参加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第二批“2019年泰国文化营”活动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创建于1967年,位于泰国南部宋卡省,是一所国立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已成为泰国的重点高等学府,为泰国各地区特别是泰国南部地区培养了大批各类人才。该校共有五个校区,现主校区坐落于泰国南部宋卡府合艾市 (Hat Yai Campus)。我校已连续多年组织学生参加其暑期文化营活动,反馈良好。

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具体事宜

时间:2018年8月18日至8月31日(14天)

地点:泰国宋卡府宋卡王子大学合艾校区(Hat Yai Campus)

内容:此次“2019泰国文化营”活动由泰国宋卡王子大学主办,面向所有海外学生招生,旨在让参与的同学能学习更多的泰国传统文化。活动包含20个学时的课程及16个小时的实践活动。内容包括泰语语言学习、泰国文化、泰国舞蹈、泰国拳击、泰国音乐、泰国烹饪、泰国传统医药、泰式生活等。此外,活动中还有实地考察(泰国当地村庄生活体验)、博物馆与历史名胜参观等环节。

费用:

1. 主办方的活动费含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当地交通费、大部分餐费、课程活动费等约为600美元至800美元(基于报名人数、主办方给的折扣及缴费时间,详情请见附件);

2. 申请人需承担往返机票费用,部分餐饮费,护照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及其他个人开销;

3. 向外方缴费的具体时间待报名完成被录取后再行通知,一旦向外方缴纳费用,取消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2019年6月15日后不能退款。(报名前请务必确保活动时间与自己在校的学习时间或其他个人安排没有冲突,确保能参加活动。一旦报名,不能轻易取消,否则在校期间不能再申报其他出国项目。)

学校将对参加本次项目的学生资助2000元人民币/每人的国际旅费,学生参加项目结束后,最终以机票行程单、机票付款凭证、外方结业证书复印件及往返登机牌为准申请资助。

顺利完成该项目后,宋卡王子大学将颁发结业证书。回国后学生可凭结业证在学校团委系统网上申报换取第二课堂必修学分的20个积分。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自愿报名参加,但年龄需在18岁以上(含18岁);

2.有一定的英语表达能力或泰语表达能力;

3.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吃苦耐劳;

4.报名者需提前自行办理好护照,并保证护照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日期从2019年8月18日抵达泰国算起;

5.报名前请仔细阅读通知及附件材料,确保活动时间与自己在校的学习时间没有冲突,确保能参加活动。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在附件包中(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填写《云南大学学生赴海外短期交流学习申请表》、《云南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审批表》或《云南大学本科生出国境审批表》、《云南大学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安全承诺书》,其次还需用英文填写附件中的泰方申请表,并附上自己的护照复印件于2019年04月15日(星期一)前将所有材料纸质版一起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呈贡校区明远楼319办公室,并将泰方申请表电子版及护照扫描件分别命名好后发送至以下邮箱。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