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2017级E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导师见面会通知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2-25 14:38 浏览量: 3686

MBAChina网讯】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17级E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导师见面会通知

按照EMBA研究生培养计划要求,学院EMBA研究生截至2019年3月已修满28学分以上的同学可进入选导师、撰写学位论文阶段。

为了保证大家的论文选题、撰写等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将组织EMBA学位论文导师见面会,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按照《云南大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论文指导通常为“一对一”选带,如学员有特殊要求,并能够推荐校外相应级别、符合条件的导师,也可以采取双导师。每位导师每届指导学生数量不超过5名。

2、请各位同学在导师见面会上与导师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并根据自己的意愿及论文写作方向确定相应的指导教师,按照第一、第二、第三志愿的顺序选择三位意向导师,填写《云南大学EMBA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教师选择意向表》的各项相关内容,并于2019年3月15日前返回至MBA教育中心赵柱华老师处(电话:0871-65031400,邮件Yundaemba@qq.com),逾期不交者,将视为放弃本次论文指导教师的选择,其论文的选题、开题、答辩等工作将延期举行。指导教师选择确定后经校MBA教学指导委员会批准聘任后公布。

3、根据学生和导师双向选择的情况,我们将尽快安排落实各位同学的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对于师生互选不对口的情况,由校MBA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选题协调安排,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落实导师,未尽事宜请各位同学向MBA教育中心或班主任咨询。

附:2019年3月8日下午导师见面会安排

1、5:00-5:15 同学签到、领取相关资料

2、5:15-5:30 论文写作要求及规范

3、5:30-5:50 介绍论文导师情况

4、5:50-6:30 师生沟通交流

5、学员填写《导师选择意向表》,当场提交,或于3月15日之前通过邮件提交至yundaemba@qq.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