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开通CNKI“全球学术快报”漫游服务的公告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1-07 19:40 浏览量: 3517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位读者在寒假期间的工作学习,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中国知网将在寒假期间开通CNKI全球学术快报的漫游服务,方便师生离开学校也可获取中国知网资源。

云南大学图书馆

2019年1月7日

具体服务政策

1、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必须下载安装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没有安装的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或在应用商店搜索“全球学术快报”下载安装;

2、读者需要将全球学术快报与“云南大学图书馆”进行机构关联,关联方式如下:进入“全球学术快报”APP->底部菜单选择“我的”->选择“立即关联”->打开“使用机构账户下载”开关->以下关联方式任选其一:

机构关联(我校仅开通以下关联方式)

第一,位置关联,关联时打开GPS定位服务,在“云南大学图书馆”地理范围内,系统会自动识别读者位置机构信息,认证关联;

第二,IP关联,连接“YNU”校园网无线WiFi,认证关联;

第三,已关联用户,已经关联成功并正在使用全球学术快报的读者,系统会自动延长漫游时间。

服务规则

  • 关联成功后,用户即可从关联之日起漫游使用快报两个月(寒假漫游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7日),漫游期间用户最长时间为60天;

  • 此漫游服务从2019年1月7日开始,至2019年3月7日结束。

阅读原文,跳转到全球学术快报APP下载页

来源 | 云南大学图书馆

编辑 | 夏天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