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云大 | 谁伴明窗独坐 我共影儿两个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9-01-04 22:16 浏览量: 2712

我们有多少层楼,就有多少以它为倍数的窗

窗外世界被各式的几何勾勒出不同的模样

有的时候会思考,窗外的全部还是局部

但不管怎么样,那扇窗就变成了通道

沟通我们与外界,也沟通外界与我们

窗外是夜色迷离,是金碧辉煌,是被夜幕笼罩的云大,更是充斥着朗朗读书声和窃窃私语的静谧。

窗外是被窗框分割开来的四个世界,我不想去管最高那层的空气是否稀薄,也不想去问下面的薰衣草有没有盛开,我只想注视着那一片片我最爱的云。

窗外是炽热闪烁着且有序排列的灯盏的组合,我不想去揣测每一发光亮下有着怎样动人的故事,我只想与主人公们分享这瞬间的温暖,

窗外是熟悉的以蓝天为底色肆意舒展的白云,窗外是熟悉的沐浴着黄昏的温暖的楼群,被同样熟悉的集合图案分割,然后用永远恰当的方式进行组合。

窗外是无尽的视野所能及的远方,和每天都要如约而至的诗意,我永远不能只睁开一只眼去瞥见其中之一,因为生活本就被二者环绕。

窗外是优雅而自然的渐变色,天际上迷蒙斑斓的黑,向下拥抱着楼宇斑斓间弥留的暮色。

窗外是被突然告知要向你打招呼的那份欣欣向荣,阳光照在它的身上经过恰到好处的折射被你瞥到,一种名为幸福的感觉也在你内心滋生。

窗外是好像不甚清晰的屋檐,是肆意生长的绿色,是皎洁明亮的天空,是我目光奔波很远很远的值得。

“靠近窗户,本次列车的终点是你”

我们寻觅的各种各样似乎都能在窗边得到回答

更多更大的窗子 去面对更完整的世界

• END •

摄影 | 赵煜元 李帅慷 陈秋语

谈艺璇刘纪宏陶子焓张振涛

文稿 | 孙晟威

编辑 | 孙晟威

责任编辑 | 陈秋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