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MBA第十五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12-29 09:33 浏览量: 4698

MBAChina网讯】这是云南大学MBA联合会过去一年辉煌成绩的回顾这是云南大学MBA联合会精神的再一次传承和延续这是云南大学MBA联合会以凝聚同学,整合资源,塑造精英,打造品牌为宗旨的新征程......

开幕2018年12月23日晚,云南大学MBA第十五届联合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津楼325教室成功召开!本次换届仪式在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核教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伟老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万虹老师,MBA教育中心赵宏明、梁坚、马玉、李灿松、陈倩、夏鹏、王梓老师,以及2017级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2018级MBA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换届仪式。

大会由2017级第十四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刘占乐主持,他详细介绍了莅临领导和议程。寄语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核教授致寄语。高核教授以“新时代、新文科、新经管”为主题,从人才培养、质量主线、立德树人、素质教育、知识见识等多个角度介绍了云南大学MBA未来将继续进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思路,突出了学院“给中才立理想,给天才留空间”的理念,他还重申了云南大学MBA联合会的宗旨和任务,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传承和创新,带领云南大学MBA走出去并引进来,关注MBA校内外资源的共享和互动,共同打造云大MBA品牌。

年度汇报与颁奖2017级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刘孟辰做出了内容详尽的年度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一年来云大MBA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位老师对联合会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近一年,MBA联合会成功主办、协办并参与了学院各项创业企划赛事、2018年迎新晚会、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等多项活动。各项精品活动有序开展,深入切合了广大同学的职业发展需求,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核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伟老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万虹老师、MBA教育中心梁坚老师、MBA教育中心马玉老师向第十四届联合会全体成员颁发杰出贡献奖,充分肯定了第十四届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与付出。

竞选大会进入第三项议程,即本次会议的中心环节——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主持人刘占乐详细地介绍了选举规则之后,12位候选人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分别详尽地进行了自我介绍,解读了岗位认知、陈述了竞聘优势并展望了工作计划。接着,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下,由MBA办公室老师、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会共52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公布了现场计票结果,最终确定了由王梓、周黎黎、蒋雁翔、杨帆、刘金洁、欧阳冰青、孟宪宇、王颖、刘俊勇、杨若希10名2018级MBA同学共同组成第十五届云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

至此,本次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新一届(第十五届)云大MBA联合会将承担起联合会所赋予的使命,扎实为云大MBA同学服务;求新求变,打造系列精品活动;团结一致,共同把云大MBA联合会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再次感谢2017级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刘梦辰、秘书长刘占乐带领第十四届云大MBA联合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