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声临其境——云南大学第一届配音大赛等你来战!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12-05 19:53 浏览量: 3265

有一群与众不同的人,他们是匠人,甚至是天才,他们拒绝这个世界的沉默和冰冷,你可以复制他们,崇拜他们,但你唯独不能忽略他们,因为他们用自己的声音塑造了你所看到的世界,让这个世界有了情绪和温度。

这一种声音我们听过,却没有见过,别人视他们为疯子,而我们视他们为天才,只有声音的天才,才配得上我们的舞台。

有一种好声音,能让人肃然起敬,有一种戏骨,能用声音表演,有人说他们是声音怪物,其实他们是声音天才,他们,不应该被忽略,看见他们的好声音,让他们带你声临其境。

声临其境—校园配音大赛开始报名啦!

海报设计:张天然

活动规则

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

初赛:用自主选材配音的形式(可以使用配音秀App),根据自己选择的视频片段进行配音。

要求:语言简洁、情感丰富、语速适中;配音材料积极向上,不得出现反动消极,恶搞英雄违背历史事实等内容。

复赛及决赛:东陆校区现场配音评比。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人气明星选手,奖品包括证书及其他奖励。

视频作品要求

1、配音的作品可以为电影、动漫、电视剧片段、搞笑视频、纪录片、历史片等。

2、视频总长为1-3分钟

3、用自己的语言进行配音,语种不限,可采用英语及其他语种和方言进行配音。

4、表达自己的真实感情,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向上。

报名方式

扫描云南大学东陆广播站公众号:东陆FM1956,后台报名即可。

作品提交

选手在报名后须在12月9日18点之内上交所需视频材料,以链接形式发送到邮箱:2996416196@qq.com文件名标注为姓名+学号

同学,我看你骨骼惊奇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啦~

下一个配音大师就是你!

我们的线下摆点工作人员

12月4日—6日

11:30-13:00 & 16:00-19:00

在庆来堂前、鼎新公寓、东二院门口

等你来撩!

转自云南大学研究生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