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云大素年文创团队投票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11-30 19:25 浏览量: 3388

云大素年文创团队在本次第三届“春城创业荟”创业大赛中,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阶段评比,从829个项目中选出24个项目最终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会在12月中旬在昆明广播电视台直播。

本次大赛是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作为协办单位的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广播电视台等3家单位,将整合旗下媒体资源,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等载体,对活动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报道宣传,对优秀企业和优秀创业典型进行专题展示和宣传,提升企业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本次创业决赛代表着云南大学多年来在创新创业工作上的努力,通过电视台和各大媒体直播和宣传,也会增强云南大学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影响力。本次投票成绩占比总比分10%,希望同学们能够给与他们支持,并预祝素年文创团队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请YNUer们点击阅读全文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