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师生赴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交流学习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04-17 00:00 浏览量: 4522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4日下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Michele教授、国际学术带头人邱博士携15名MBA、EMBA学生到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进行交流访问。此行为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海外游学课程的环节之一,是新南威尔士大学师生首次来到云南大学交流学习。

我院副院长高核教授、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曾萍副教授、副主任胡晓琛老师、EMBA项目主任宋乐老师、MBA项目副主任万虹老师,以及20名MBA、EMBA学生代表与新南威尔士大学来访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活动由曾萍副教授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高核教授的介绍后,Michele教授充分认可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了感谢,并邀请我院师生到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交流互访。随后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的历史、MBA项目的办学特色、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概况。Michele教授表示,相较于中国,澳大利亚是一个年轻的国家,相较于云南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大学,希望经由此次交流活动,两者之间可以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介绍完毕后,双方院校进行了礼物互换,并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就彼此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整个交流会在热烈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会学生互换联系方式,期待进一步的交流与学习。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一直十分注重国际合作,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高盛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等国外知名院校及企业都有着长期、深度的合作。MBA项目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China-lab项目、EMBA项目的海外游学环节,作为办学中的特色模块,足迹遍布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让同学们在实践感受中外文化的碰撞,学习成效显著。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