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商旅学院2017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8-01-10 00:00 浏览量: 4758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作者:云南大学EMBA

1月8日,商旅学院2017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馆报告厅举行。云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赵琦华、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媛媛、研究生院副院长徐瑾、云大学科建设办副主任赵小平、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学位办公室负责老师、商旅学院党政领导、EMBA、MBA、MTA毕业生及家属参加了典礼。

领导致辞

典礼由商旅学院副院长高核主持。典礼开始,商旅学院党委书记田卫民,首先对各位导师的悉心指导、学生家属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毕业的学生克服困难、不断钻研、团结拼搏、积极向上,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本次毕业生肩负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用激情、智慧、毅力,为自己铸就辉煌的事业,为家人创造幸福的生活,向社会展现价值,有所作为,成就辉煌。

颁奖仪式

MBA同学黄霄雨、EMBA同学胡腾雲、李自翔、钟文、杨阳获得本次优秀学位论文,MBA办公室主任陈伟、EMBA办公室主任宋乐向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发言

2015级EMBA毕业生代表胡腾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