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控 暖服务 | 昆明城市学院做好考点防疫,护航莘莘学子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2-03-27 21:02 浏览量: 2730

3月26日,云南省2022年上半年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昆明城市学院设点考试。学校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做好考试期间涉疫常规工作和突发事件处置、防疫培训及考点考场防疫消杀等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开考前,监考人员以及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系统全面地讲解了考试方案、监考细则、防疫应急预案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做好普通考场和备用隔离考场设置,准备充足的防护用品,做好每天考场消杀和记录。

考试当天,学校在校门、考场入口及考场内设置了查验点。对入场的考生们逐一进行严格查验。除了确认考生是否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检验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信息登记,还详细查看考生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承诺书、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确保四证齐全。

学校分别设置校内考生和校外考生专用通道,并将两类考生考场分楼层管理,实现了校内考生和社会考生完全物理隔离的闭环管理。考生通过不同路线的专用通道到达考场入口,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查验、按引导提示进入专用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随意走动,按引导提示有序离场,通过专用通道回到宿舍和到达校门,离开学校。

学校还贴心地为校外考生准备了微笑贴纸,进行身份的识别,也祝福考生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考试,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流程、工作纪律等规定和要求,提前制定人员发热等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方案,现场设置了发热隔离点,隔离考场,备好消毒设施、急救物品,全过程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努力实现“平安考试”“健康考试”目标。

党史上的今天

内容来源于人民网

本期编辑:陈琛

内容来源:校新闻中心

审核:陈琛 李敏雁

监制: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

官方新浪微博:@昆明城市学院

官方抖音:昆明城市学院(原云师大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