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城市学院举行产教融合专题会暨创新创业推进会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1-08-31 22:35 浏览量: 2688

8月28日,昆明城市学院产教融合专题会暨创新创业推进会在海源校区举行,学校与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与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期举行。

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董事长黄贵洲教授、副总裁林红霞,IMS(天下秀)教育与认证总经理郭擂、副总经理段世馨,黄翠仙食品科技(云南)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经理罗玲,学校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宁凡副校长主持。

在产教融合专题会暨创新创业推进会上,参会领导从多个角度对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红人新经济等作全面解读。学校教师还与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IMS(天下秀)教育与认证、黄翠仙食品科技(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就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昆来校长谈到,经过20年的历程,昆明城市学院已经形成了“应用型、地方化、个性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昆明城市学院期望在学生社会实践、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与企业深度合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思维的应用型人才。

黄贵洲教授表示,专创融合是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核心,只有将专业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才能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去年新未来在线与昆明城市学院达成ESB认证合作,在此基础上,双方将在产学研合作、ESB认证测评体系、教材研发、创新创业教育金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赋能学生创就业。

郭擂总经理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红人经济和行业概况,她希望未来能与昆明城市学院以及更多优秀企业合作,共同培养和孵化新媒体行业专业人才,打造新媒体商业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校企合作、共建特色专业,打造创新创业平台。

签约仪式上,张南红董事长和黄贵洲教授签署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开展全面合作,助力昆明城市学院双创教育改革发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昆明城市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