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共担 守望相助 | 昆明城市学院学子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1-07-23 13:30 浏览量: 3622

风雨同舟共守望 |齐心协力克难关

亲爱的同学们:

7月17日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多地降水量打破历史记录,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部分水库水位超汛限,部分道路交通中断,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灾情当前,我们不害怕!学校的关心、关爱与每一位学子同在,风雨同舟共守望,齐心协力克难关。

请遭遇突发洪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造成家庭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临时困难的同学(包含2021级新生)及时联系学院上报受灾情况,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校将第一时间为你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再次提醒大家,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汛防疫!

昆明城市学院

(原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年7月22日

特别提示

若您和身边人需要紧急救援,

请长按图片或扫描图中二维码求援,

也可拨打以下电话求助。

特别提示

面对暴风雨侵袭

请务必牢记图中硬核知识点

杜绝安全隐患

↓↓↓

党史上的今天

内容来源于人民网

本期编辑:陈琛

内容来源:新华网 人民日报 央视网

监制: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官方新浪微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官方抖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56484371)

先进文化引领校园

打造校园强势媒体

喜欢请点【在看】

给我一朵小花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