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校园创意分享会在云师大商学院举办,携手用创意为青年人启智筑梦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21-05-21 22:57 浏览量: 3668

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

全球校园创意分享会

命题展示

创意分享

教育论坛

LET'S START

2021年5月21日下午,“牛气冲天,犊当一面”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校园创意分享会暨第四届云南高校广告教育论坛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举行。本届金犊奖分享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作为大赛双指导单位,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邀请业界创意大咖、知名学者、企业代表与高校师生共享创意与品牌的视觉盛宴,探讨创意的美学、哲学。学校领导、艺术学院负责人、专业老师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我校宁凡副校长在致辞中谈到,今年是商学院建校20周年,办学20载,学校获得诸多荣誉,为社会输送了5 万余名优秀毕业生;今年也是金犊奖举办第30年,30年间,金犊奖这面大旗已经深深地立在了青年人的心目中,成为青年人心中最具创意的青年奖项。今年还是我们伟大的党的百年华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将带来全国人民向2035年的远景目标奋进。希望今后,双方能开启深度合作,携手用创意为青年人启智、筑梦,用创意去联通我们青年的未来,为云南乃至更广阔的区域培养深耕于这个时代的创意人才,这是商学院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的使命担当。

组委会代表为学校致赠感谢状

旺旺中媒体集团、金犊奖组委会代表张厚炜先生在发言中谈到,2021年,金犊奖已经迈入第三十年,三十而立的金犊奖已经成为华人地区最大的青年创意奖项,一直受到各界高度的认可。在国际赛事中,彰显出了世界华人青年的软实力。今年教育部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以及中国广告商协会作为大会的双指导单位,共同发起华人青年的创意活动,目前累积参与师生超过1000万人,为行业不断培养近百万的业界人才。希望青年人成为新时代的领导者,用新的思路、新的模式、新的创意来刷新整个时代。

为嘉宾、学校老师颁发金犊奖推广教师聘书

龙王BPD品牌部毛启钧先生以《让年轻人成为品牌共创者》为题,讲解了企业品牌的策略命题。毛启钧以企业主打产品“豆力脆”为案例,细致梳理、讲解了“豆力脆”从创意构想到产品落地的系列流程,他强调,创意需要解决生活痛点,而人群、需求、喜好、消费场景以及碎片化延伸是需要考虑到的方面。

思诺伟业传播创意合伙人薛振添先生以《创意的思考》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讲解了何为好创意的衡量标准。他建议,要多听多想多看,敢于突破自身的惯性思维,以寻求最好的答案去挖掘创意,并强调单纯有力的概念、意料之外的创意以及触动人心的洞察力是构成好创意所不可或缺的三要素。

在两位行业大咖精彩的分享后,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大胆提出自己在学业中所遇到的困难与疑惑。

张南红董事长为薛振添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时报金犊奖组委会主办的第四届云南高校广告教育论坛在会场如期举行,艺术学院黄隽副院长与思诺伟业传播创意合伙人薛振添、云南财经大学传媒学院高阳先生以及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李怀苍先生共同探讨“新时代话题助力大学生广告创意与表现”话题。

本次金犊奖创意分享会的举办,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与业界大咖、知名学者以及品牌代表共享创意美学、共话设计哲学的平台,让同学们对于创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理解,对业内形势的发展有了准确的把握,商院广大学子将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