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商学院杨扩老师荣获普契尼国际声乐大赛三等奖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10-17 17:26 浏览量: 3465

MBA中国网讯】

杨扩老师领奖照片(右2)

10月12日—13日,第二十三届意大利普契尼国际声乐比赛(亚太地区)在上海举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师杨扩表现优异,荣获教师组三等奖的佳绩。

意大利普契尼国际声乐比赛是世界重要的声乐赛事之一,旨在发现培养优秀的声乐表演艺术新人。据了解,每一届的获奖者都会被世界各国歌剧院签约。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杨扩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在决赛中,他演唱了男高音中难度较大、有9个高音C的咏叹调《多么快乐的一天》,本曲目选自多尼采第歌剧《军中女郎》,赢得评委的肯定。

通过参与这项国际性的赛事,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能力和艺术造诣,对拓宽教师和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教育的质量、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杨扩老师个人介绍

杨扩,硕士研究生,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师,毕业于日本东邦音乐大学,先后师从于歌唱家王宪林、山崎明美、石倚洁。

演出方面

  • 2017年在“北美之星·炫动商院”和“小河淌水·北美之星昆明巡演”音乐会中演唱歌曲,受到一致好评。

  • 2018年参演云南省原创歌剧【天降大任】饰演梅贻琦。

  • 2019年参演昆明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原创组歌电视晚会。

比赛方面

  • 2016年参加“北投靓音”比赛获第二名。

  • 2018年黄龙音乐节声乐比赛三等奖。

  • 2019年首届昭通市青年歌手大赛特等奖。

  • 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声乐选拔赛二等奖。

工作期间,承担了几十场校内外演出任务,指导学生获得省市各级奖项。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