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父母听讲座 | 云师大商学院开展“家校协同”特色迎新活动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08-31 23:13 浏览量: 2624

向家长传达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安排,建立学校和家长的沟通平台。2019年,学校打破了以往由各学院分开组织召开 “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局限,由学校领导、各学院院长组成14人的演讲团队,在两天半的时间里,共开展了27场“家校协同 学校领导面对面”主题讲座,新生和家长不受专业、学院的限制,自由选择感兴趣的讲座参与。让家校协同覆盖到更大范围,为更多同学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服务。

学校领导面对面”活动,在学校与家长间搭起一座桥梁,让学校和家长共同作用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本期编辑:刘艳

文字:刘艳李杨媛媛孙鹤菲

杨维芝 王沁 董诗敏

图片:张智景张靖昆董磊 杨宇卓

监制: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图文信息中心

官方新浪微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官方抖音账号: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56484371)

先进文化引领校园

打造校园强势媒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