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决定世界”2019国际教育巡回展走进云师大商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05-27 09:18 浏览量: 3065

MBAChina网讯】“商院学子志在四方 筑梦路上大有作为”毕业典礼系列活动“视界决定世界”2019国际教育巡回展来啦!5月30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迎来了英国、美国7所本硕直通项目合作院校,带你走进最真实的英美校园与国际招生官直接面对面交谈!如果你足够优秀你会收到招生官预录取Offer!!!

活动背景介绍

为满足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毕业生本硕直通项目学员的需求,我校组织本硕直通项目部分高校来访,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咨询、面试和沟通的机会。

来访学校排名及名单

来访学校简介

埃克塞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xeter)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的顶尖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在很多领域同样有着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获得Equis、AACSB和AMBA三重认证,同时 也是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BS(商学院协会)、EABIS(欧洲社会商业学会)、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和PRME(责任管理教育原则)成员。

在2018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学生体验调查中,整体学生满意度排名英国第7;2018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全球最国际化大学排名48;CWTS LEIDEN 全球排名 35;2018 年 WHAT UNI 学生选校大奖国际化体验排名第10。

University of Stirling

斯特林大学

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于1967年获英国女王的授权而成立,因其高品质教研而享誉世界。占地 330 英亩(2003亩),校园环境优美,位于苏格兰中心。是最富创新精神、最美丽和最优秀的英国国立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地区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并因其高品质教研而享誉世界。

斯特灵大学拥有全英国最顶尖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全苏格兰第一的新闻传媒学院;全英国最大的市场营销学系,是全英市场营销学研究的中心之一。

在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该校的“教育学”排名第2位、“酒店,体育和旅游“排名第2位、“运动科学”排名第8位,“社会工作”排名第9位、“通信和媒体研究”排名第14位、“金融与会计”排名第16位。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华盛顿州立大学

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1890年建校,凭借其排名前列的学术课程、改变生活的科研工作和全美公认的教授师资,将WSU打造成全美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华盛顿州立大学有五个校区:普尔曼、斯波坎、三城、温哥华和埃弗雷特。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校区学习,尽管五大校区提供不同的学习机会,但均拥有完全一致的教育质量、师资标准和毕业学位证书。

第37位最佳院校排名(2016年财星杂志),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最具价值的帮助前五位院校之一(2016财星杂志),一级研究院校|八十一所荣获卡耐基基金会一级最高科研活动荣誉的公立大学之一

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是一所公立的大学,它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地区。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创建于1969年,是阿拉巴马州教育系统内的三个自治教育机构之一,按照教职工组成、阿拉巴马州的教育预算来看,是一所最新并且规模最大的大学机构。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南佛罗里达大学

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在2011年美国知识产权所有人协会(Intellectual Property Owners Associatio)USF在大学获得美国专利数量排名中高居佛罗里达州第1位、全美公立大学第5位和全世界第12位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全美大学研发投入支出经费排名第46,属于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南佛罗里达大学坐落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坦帕湾(Tampa Bay),是佛罗里达第二大城市群,位于佛罗里达高科技走廊,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资源。在仅仅60多年时间里,南佛罗里达大学培养出了大批的领袖和精英人才,包括谷歌(Google)前首席财务官、联邦快递(FedEX)首席副执行官、IBM首席营销官等也都是该校的校友。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俄勒冈州立大学

俄勒冈州立大学(Oregon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68年,,吸引了来自全美50个州和100多个国家的人们。俄勒冈州立大学是美国仅有的三所同时获得赠地、赠海、赠空和增日的大学之一。这意味着OSU正在进行与此四个领域相关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研究,这在美国大学中可谓别具一格。OSU是众多领域中全美领先的研究机构,包括林业学、气候变迁、波浪能、可持续食品系统、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化学以及机械工程与机器人学。

美国研究型大学排名第48名(2017年最佳学院评论),美国最安全小城镇排名第1名(2013年美国农夫保险公司),2009年美国大学核能工程专业研究生排名中位于第8,地球科学专业研究生排名位于第43,生物学专业研究生排名位于第68。

Suffolk University

萨福克大学

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始建于1906年,位于美国东海岸重要城市波士顿的萨福克大学,其前身是一所法学院,后来发展成综合性私立大学。拥有超过7,500名学生的萨福克大学从一所年轻的大学,发展至今成为全美高校国际学生所占比例之第五位的大学。这里的商科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2个本科专业和4个硕士专业均获得美国政府批准的STEM资质,学生可以获得3年的实习机会!

全美综合大学排名第181 ,最佳法学院第144,最佳本科工程课程第183(参与排名之大学未提供博士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2018年顶尖国际学生大学之一。

活动形式:

  1. 七所合作院校宣讲。

  2. 学生和家长现场提问和咨询。

  3. 参观展会,为其他学生提供临时咨询。

  4. 现场面试 ,7所合作院校与意向学生作一对一面试和咨询,发预录取offer。

时间:2019年5月30日

地点:

宣讲会:慧源楼102

展 会:慧宇楼大厅

面 试:慧宇楼401、403、404、405、407、408、411

本硕直通

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院校

Make it possible for our students to be admitted to top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本硕直通项目

为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学校推出本硕直通项目,旨在帮助学生通过海外院校激励、留学生涯规划、雅思分层学习、良好绩点准备、导师全程指导等助力学生牵手世界院校。

项目亮点

1、一次交费,四年受益:在专业课程培养的基础上增设四年的专项培养,专业机构教师到校内教学,循序渐进,注重基础培养,学生省时、省力、省心。

2、个性培养,量身定制:根据学生专业和学生基础定制培养方案,实施GPA提升计划,将雅思教学、学术能力培养、素质培养、硕士预科课程和专业教育相融通,确保学生学的好、出的去、去的好。

3、海外高校,100%保录:通过院校合作,至少保证有一所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海外大学录取,不录取就退款。

4、国际导师,全程陪伴:本科四年,配备外教和导师,导师具备丰富的国内外学习经历和经验,是留学归国的硕士、博士,激发学生热情、帮助学生顺利渡过语言关和心理关。

5、五大基地,保驾护航:在英、美、澳、加四国设有海外基地,为学生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