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徐嘉滢:我想要的都在路上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05-16 09:21 浏览量: 3300

MBAChina网讯】她从小喜欢写作,总是盼望用瞳孔去记录更美的风景,也总是盼望着新的旅程能够让她拥有新的故事。

徐嘉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

2018级海外升硕学院、微留学学员

她的故事

她从小喜欢写作,总是盼望用瞳孔去记录更美的风景,也总是盼望着新的旅程能够让她拥有新的故事。

“人生短暂,我既然有一个机会去接触我想要的生活,我必定会抓住它,我相信只要我愿意做我想要的都在路上。”徐嘉滢说。

高中,徐嘉滢报名参加了学校的交换生活动,她去到法国,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她还去比利时吃了巧克力,去荷兰尝了奶酪。这些经历,让她对国外的学习生活一直很向往。

来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徐嘉滢报名参加了本硕直通项目,她想通过学校系统、专业的学习,毕业后成功申请海外院校攻读硕士。徐嘉滢说:“人生短暂,我既然有机会去接触我想要的生活,我必定会抓住它。我相信只要我愿意做我想要的都在路上。”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