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直通 世界院校 | 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院校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03-19 22:40 浏览量: 5263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硕直通项目

Make it possible for our students to be admitted to top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院校

学校介绍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坐落在美丽的春城昆明,继承和弘扬了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优良传统,坚守西南联大兼容并包、敬业勤学之精神,肩负培养具有领导力的中高端管理人才的使命,在传承历史与创新中阔步向前。

学校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办学,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多所高校建立了本硕直通、微留学、交换生等合作项目,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目前共接收1000多名国外学生到学校进行语言文化学习和交流,派出3000多讲师生到国外深造、就业和实习交流。

2017年,加拿大北美之星艺术团与我校师生进行文化、艺术等方面的深入交流,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博士也莅临学校进行学术演讲,并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正式成为我校学生的国际导师。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加拿大前总理乔·克拉克夫妇亲切接见学校师生,关心学生们的成长成才。

2018年5月、11月,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莅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世界青年领导力论坛,与师生共话“一带一路与世界未来”。

项目介绍

本硕直通 海外院校

为满足学生高层次学习的个性化需求,学校推出本硕直通项目,旨在帮助学生通过海外院校激励、留学生涯规划、雅思分层学习、良好绩点准备、导师全程指导等助力学生牵手世界院校。

项目亮点:

1、一次交费,四年受益:在专业课程培养的基础上增设四年的专项培养,专业机构教师到校内教学,循序渐进,注重基础培养,学生省时、省力、省心。

2、个性培养,量身定制:根据学生专业和学生基础定制培养方案,实施GPA提升计划,将雅思教学、学术能力培养、素质培养、硕士预科课程和专业教育相融通,确保学生学的好、出的去、去的好。

3、海外高校,100%保录:通过院校合作,至少保证有一所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海外大学录取,不录取就退款。

4、国际导师,全程陪伴:本科四年,配备外教和导师,导师具备丰富的国内外学习经历和经验,是留学归国的硕士、博士,激发学生热情、帮助学生顺利渡过语言关和心理关。

5、五大基地,保驾护航:在英、美、澳、加四国设有海外基地,为学生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支持。

项目流程:

大一、大二:英语基础、外教口语、雅思课程的学习、导师工作坊、择校(微留学)、雅思考试等。

大三、大四上学期:制作准备申请文书(艺术类专业指导创作作品集);获得录取通知书;准备出国事宜;办理签证。

大四下学期:前往海外就读语言或硕士预科课程;提前完成或在海外完成本科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获得本科毕业证书;语言或预科课程顺利通过后进入硕士课程学习;无需就读语言或预科的同学仍留在国内,研究生课程开学前择期前往海外。

个性化人才培养(专业课程以外,专设本硕直通人才培养模块):

项目费用:

100% offer保障 全额退款承诺

¥68000元(报名、完成面试后一次性收取)

费用包含:

1、海外大学对接

2、导师服务与工作坊课程

3、海外大学申请服务

4、雅思教学、材料资料费

5、海外大学硕士项目咨询、择校指导

6、签证申请辅导、签证办理服务

费用不含:雅思报名考试费、雅思成绩复议费用、海外大学报名费、翻译及认证费、签证费(递交)、护照费、交通费、伙食费、本科学费及杂费、海外大学学费及杂费等。

合作院校名录:

合作院校名录:

圣克劳德州立大学

斯旺西大学

肯特大学

得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

部分优秀校友:

优秀校友 蔡昀

优秀校友 邓卿成

报名流程:

1、与各自辅导教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处联系,了解项目信息;

2、填写报名表,学校审查;

3、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面试;

4、考核合格学生缴费;

5、学校根据学生情况分班;

6、开始本硕直通学习。

即可出发,成就更好的自己

- END -

本期编辑:张子悦

内容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监制: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官方新浪微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先进文化引领校园

打造校园强势媒体

喜欢 ,记得点好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