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的春天影集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03-12 19:18 浏览量: 4448

【MBAChina网讯】美 好

总有一些美好的事物,令人怦然心动。

包揽山顶上所有的光和所有露水的甜,将眼前的漆黑渐渐被照亮,透过光亮发出温柔与美好隐瞒了这世上的一切阴霾。

所谓美好,是比春天还要更加春天的事情呀。

春天的美好

想度过一个很漫长的春天,比这个凛冬还要漫长百倍。想看着林花枝头浮上春红,所有美好在天光乍破时复苏,我们就一起走呀走,走到春意的尽头。

你趋近于一切美好。

你喜欢三月吗?关于你我能想到最适合的就是三月了。春日刚刚复苏,太阳还是温暖的,有微风还有花草香,就像你的感觉,淡淡的,温柔的,却格外明亮的。

食物的美好

人世皆苦,而你是糖炒栗子味

遇到喜欢吃的东西可以吃到撑得难受,遇到喜欢的电影可以通宵看到眼睛酸痛。可即使这样,下次见到喜欢的食物好看的电影还是不能自控。喜欢的人也是这样,没有节制地喜欢一次之后也还是想要再冲动一次。

我想听你讲 每天发生的趣事吃到的美味食物成为你发现惊喜想第一个分享的人

但凡是美味的食物,都在对我撒媚眼忍不住要宠幸。

动物的美好

什么时候你会来我们这听听半夜里轮船的呼呼声和岸边的鹅嘎嘎地相互应和。

对于杏出的春光,奶猫眸间的七分璀璨,仍有余温的麦香鲜奶,美好的爱情和你,我都有24小时超长待机的满分期待。

你和可爱的狗,我都无法拒绝。

心里装着山川河流,四季变换的风,一日多餐,小动物,父母密友,还有你。

生活的美好

生活最大的意义仅仅是好好活着,力所能及地快乐地活着。

生活会在我失望的时候给我一丝微弱的光,我总是因为这一丝光,重新振作起来,这就是我生活的全部了。

尽全力在不愉快的日子里搜刮生活藏下的所有温柔。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