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追光者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03-08 20:34 浏览量: 4121

【MBAChina网讯】人们问:追星的人到底在追什么呢?

有人说像《致橡树》里说的那样,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

想要和你一样成为了不起的人,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喜欢那个遥远的人啊,是因为能在他身上看到想成为的那个自己。

你,如何理解追星呢?

在从不追星的人看来,追星是一件很难理解的事。但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热衷的事情,可以不被理解,但不能为了寻求理解而丢了自己,我们应该对热爱的一切有所坚持。

撒贝宁说:“追星其实追得是你自己的影子,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现实的世界中,而现实并不那么完美,你不可能做到如愿以偿,但是你至少可以把自己的生活,架构在虚幻的世界里!你看他,看那个目标,看那个样子,他就是我想要的样子,但最终投射到自己身上,你是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像他一样优秀。”

偶像就仿佛一场是马拉松的领跑人,他在前面带头,后面的人在拼命追赶靠拢......

不仅仅是因为外貌而去喜欢一个偶像,更因为他们身上有值得我们去努力去追求的东西。我们在追随一个偶像的前提下,也会孝顺父母,尊敬长辈,过好当下的日子,把偶像当作生活中前进的动力,不断的努力想向前。

“我不是因为追星而丢掉了自己的人生,而是因为我追星,我可以成为跟我的偶像,同样优秀的人。”

追星的感受如何?

安静的怪兽

5分钟前:

初中课本上席慕容的选读课文《外婆和鞋》,朴实的文字,却引起了我的共鸣!而后在书店找到了她的诗集一读,就喜欢上了带着她浓郁气息的温暖文字。席慕蓉的一生是我最梦想的生活,我想学画,学写作,想四处走。她是我的梦,美好的梦。

小半13分钟前:

我的爱豆是黄家驹,这个天才作曲家创作的歌曲激情昂扬,积极向上。他用真情实感表现每一首歌曲,用青春的冲劲诠释人生的种种意义。直到今天,那些经典的歌曲也不会消失在脑海里。纵世界万般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对黄家驹喜爱,可以说,他是我的青春。

吃可爱长大25分钟前:

看到这个话题很有感触啊,因为追星学会了做字幕、修图、剪视频。而且觉得自己变得很独立,天南海北都能自己去。我有一个朋友因为自己的爱豆,准备明年报考上海音乐学院了!你看,我们会因为喜欢那个闪闪发光的人,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怎样理智追星?

对追星有清醒认识

你不用在乎星星是否注意到了你,也不用在乎最后能否走到星空之中,但你知道,那是你的信念和目标。

“守护着彼岸花开,就算是观其花落,也是守花者的幸福。”

努力提高自己

喜欢的人优秀又努力,你也不能落后呀~

有人因为追星学会了摄影、画画、PS、视频剪辑,有人为了能去爱豆的城市生活而奋力拼搏......你不一定要和偶像做一样的事,但要尽力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得优秀。

注重内在

一个人之所以能成为我们的偶像,不能仅仅因为他有着吸引你的外貌,更多的是他身上有更加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东西。比如高尚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趣的灵魂……

保持自我

你可以和偶像一起成长,但更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你需要分清生活和追星的意义,不要因为追星而丢掉自己的生活。

喜欢一个偶像,多半是因为他教会了你以前不懂的道理,他发光的属性是你想拥有的。

可能就像一轮皎洁明月永远在那里,照亮着你,影响着你。

谢谢你做我的月亮,让我在成长中一路仰望,变成更好的我。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