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的“夜生活”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8-12-15 12:53 浏览量: 4403

MBAChina网讯】随着12月的到来昆明越来越冷

大家都纷纷选择宅在宿舍

穿着秋裤抱着暖水袋

过着老年人的生活

但是!但是!但是!

你体验过宿舍外的云南师范大学”夜生活“吗

放下手机穿上外套

我们邀你一起High

室内活动

1

品茶

平心静气感受时间的流逝

忙完作业,结束一天的学习坐在大益爱心茶室里,看着茶艺师熟练优美的茶艺,边品茶边聊天,听着舒缓的民谣,享受闲适的快乐。

2

晚会、比赛

接触多才多艺的灵魂

学校举办的活动多种多样,各种晚会,各种比赛,总会有一款适合你!看着绚烂的灯光,听着悦耳的歌声,实在是减压的好方法。

3

练字

师范生必备技能之一

练毛笔字不仅可以修身养心,去除杂念,还能培养一项技能,继承中国的传统文化。

4

辩论赛

体会唇枪舌战的刺激

辩论可以开阔学生的思维,锻炼辩者的口头表达能力,查找资料的能力,搜索的能力,统筹分析的能力等,还能加强辩论团体之间的默契、团结协助能力,增加友谊。好处多多,赶快来参加吧!

5

观影

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学校的观影活动类型丰富,有战争片、历史片、教育片、记录片等。穿上外套,带着一杯暖暖的奶茶,坐在安静的教室里,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狂欢。

室外活动

1

海晏村看日落

拍摄日落最佳地点

吃完晚餐,租个电动车,三五好友约着去海晏村看日落,又可以健身又可以欣赏美景。临行,还可以带着些小零食和水,一起边看日落,一边和小伙伴们聊东聊西,享受闲适的快乐。

2

逛街

最佳解压方式之一

忙完一天的课程学习,约着自己的小伙伴,漫无目的地逛街,聊聊彼此的烦恼,享受美食,享受购物。聚贤街的美食,冲洗一整天的疲惫。

3

少数民族打跳

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

听着优美的民族歌曲,载歌载舞。即使笨手笨脚,听着节奏感强烈的歌曲,看身旁小伙伴和领舞人轻盈的步伐,还是可以学上几个舞步。跳得再丑也没人嫌弃你,因为你笑得好看呀。

4

校园夜跑

强身健体缓解压力

傍晚或者夜幕降临之时,出来跑步,白天学习上的疲惫也能因获得精神上的放松而消减,夜色浪漫的夜景能让压抑的心灵复归平静。

5

轮滑

追求速度自我挑战

轮滑不同于传统运动项目,不拘泥于固定的模式,以创造力来运动,强调身心的自由,推崇与自然互相融合的运动理念。穿着轮滑,急速奔跑在校园中,追风的少年少女们,把烦恼统统抛在风中。

6

球类

增强身体的反应度、灵敏度

网球、篮球、乒乓球、排球、足球等球类运动也是夜晚户外运动的选择。不仅可以释放压力,还可以改善自身的协调性和对身体各关节的控制能力。除此之外,球类运动是以有氧代谢功能为主的耐力性运动项目,所以更有利于减脂,保持匀称身材。

专家说

在寒冷的冬季,户外活动多的人,往往很少得病。这是因为当接触寒冷空气时,人们皮肤内的毛细血管会收缩而使血液的流量减少;当接触温暖空气时,毛细血管则会扩张,而使血液流量增多,以此调节体温。经过频繁的刺激,皮肤能自然地适应气温变化,鼻腔黏膜及其他器官,有同样的适应调节过程。因此,各器官功能会变得强壮,从而增加人们抵抗寒冷、疾病的能力。

户外运动虽好

在锻炼时也要应该注意安全问题

在这里

介绍四条需要格外注意的事项

1

运动前一定要做充分的热身

2

把握好锻炼的节奏,不要过于猛烈

3

注意采取保暖措施,防止发生冻伤

4

深夜注意安全,切勿到荒凉的地方

才知夏末,转眼已是初冬。无情地拒绝暖暖的被窝吧!“夜生活”这么好,别宅了,躁起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