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新闻 | 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到云师大商学院实地考察党建工作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8-10-30 23:38 浏览量: 4020

10月30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第六调研组来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对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有,云南中医学院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林礼、西南林业大学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贺斌、云南中医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俞海涛。本次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对照创建标准,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实地查验。

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梅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

数工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亚琼老师从落实基本组织建设标准化、落实基本队伍建设标准化、落实基本活动建设标准化、落实基本制度建设标准化、落实基本保障标准化五个方面汇报了第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规范化建设过程中第一党支部发挥创造性,开展了多项特色亮点工作:创新学习教育形式,邀请专家开讲,参观爱国教育基地,通过现场教学、实地教学等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同时,与学院党总支联合共建的龙院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查看了数工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相关材料及部分成果。对第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调研组蔡林礼说到:“在规范化建设中还要加强党组织与学院各方面的联系,落实引领作用,加强战斗堡垒作用,要全面落实到各方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使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期编辑:刘付佩艺

文字:杨文瑜 王翎曦

图片:张智景 董雨昕

监制:党政办公室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官方新浪微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先进文化引领校园

打造校园强势媒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