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80周年庆开始啦!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8-10-22 12:25 浏览量: 3688

MBAChina网讯】10月16日晚,由校团委,云南师范大学学生管乐团主办的纪念西南联大在昆建校暨云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管乐专场音乐会于我校红烛广场正式奏响。

音乐会在西南联大校歌《满江红》庄严磅礴的气势中拉开了序幕。音乐会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有欢快喜庆的《北京喜讯到边寨》,有轻松活泼的《查尔达斯》,有极具民族特色的《民歌连奏》,也有调皮可爱的《波莱罗舞曲》。

除了传统曲目之外,管乐团还为我们带来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哆啦A梦》《The lion king》这些可爱又新潮的曲目,引来了现场的阵阵欢呼。除了集体合奏外,极富表现力的单簧管合奏《单簧管波尔卡》,高亢嘹亮的长号重奏《Lassus Trombone》,以及两位同学带来的独唱,都让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沉醉不已。

在《告别时刻》的乐声中,音乐会落下了帷幕。本次音乐会充实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营造了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8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