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五大洲冠军诞生!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8-10-18 23:51 浏览量: 3498

10月18日上午,“汉语桥”部分选手和领队老师们来到了凝聚着中华瑰宝的云南白药集团进行体验。

选手们先后参观了云南白药博物馆、云南白药植物园以及云南白药生产车间,全方面地了解了云南白药的发展历史和药品的制作过程,这次活动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传递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内在精髓。

中华武术历史悠久,名扬中外。10月18日下午,部分选手和领队老师们来到我校东区体育馆观看了由武术学院同学带来的中国传统武术表演,领略了中华武术的气质与神韵

经过前期“学贯中西”、“能说会道”、“能歌善舞”三场比赛后,“汉语桥”20强队伍脱颖而出,于10月18日晚齐聚昆明市第三中学体育馆参加20进5的洲际晋级赛。

本次比赛分为“造字”、“组词”、“连句”、“你比我猜”四个环节,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最终,非洲组喀麦隆队、美洲组美国二队、亚洲组朝鲜队、欧洲组保加利亚队、大洋洲组澳大利亚三队五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文字 | 苏娟琳 杨艳 彭倩 陈雨佳 张瑷

摄影 | 王海锐 杨倩倩 马健雅 何钰鑫

图文编辑 | 张瑷 何钰鑫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